【花卉大全】它能把红黄白蜘蛛通通拿下!包含卵、幼螨、成螨、若螨四种形态


??螨虫防治太难了!因为它繁殖惊人、抗药性快、隐蔽性强等 , 是种植农业的大敌 。
??
??一、防治顽固性害螨 , 抓准最佳时机是关键
??
??1、应及时检查叶面叶背 , 如发现害螨 , 应防治早期为害及早喷药 。 在每年的4-5月份 , 头代幼螨孵化盛期——害螨危害高峰期 , 以及秋季8-9月份 , 第二为害高峰期用药 , 能事半功倍 。 并及时清除绿地中的枯草层、病虫枝及杂草 , 收集烧毁 。
??

【花卉大全】它能把红黄白蜘蛛通通拿下!包含卵、幼螨、成螨、若螨四种形态

文章插图

??2、于植物发芽前喷5波美度石硫合剂;应及时灌水 , 加强植物的抗虫能力 , 能有效减轻其为害 。 在夏季螨量不影响树木生长时 , 也可喷清水冲洗 。
??
??二、什么药能把红黄白蜘蛛通通拿下!包含卵、幼螨、成螨、若螨四种形态?
??
??1、通过一些有经验的植保老师们 , 对当前市场的杀螨药 , 展开广泛的筛选和比较 , 确定“杀螨1+1”能够同时把红、黄、白蜘蛛消灭干净 , 含成螨、若螨、幼螨、卵四种形态的顽固性螨虫 。 明显达到省工、省钱又事半功倍的效果;不失是个非常难得 , 而且效果优异的杀螨剂 , 分析全国上万家的种植基地反馈回来的消息看——实实在在是个颠覆性产品:针对性成分含量高 , 配方新颖科学 , 消灭彻底 , 针对不同生育阶段的害螨均有较好效果 。
??
??2、在喷药防治时 , 必须要把作物的叶片正反面都喷到 , 如若不然 , 会影响药效 。 千万不要用敌敌畏杀灭螨类 , 有机磷类农药如敌敌畏等 , 对螨类有刺激增殖的作用 。 也不要用菊酯类和吡虫啉等农药 , 这些药对螨类防治基本无效 。
【【花卉大全】它能把红黄白蜘蛛通通拿下!包含卵、幼螨、成螨、若螨四种形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