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自己的酒量,怎么提高酒量


怎么提升酒量 所谓的酒量大小其实主要是根据个人先天的生理因素和后天的身体素质决定 。 先天是指人体内存在着对酒精分解的化学成分 , 这种成分的多少因人而异 , 因此导致了人们酒量大小的差异 。 典型的例子就是有人千杯不醉 , 有人一杯就倒 。 后天身体素质是指每个人的循环能力 , 吸收能力 , 和抗氧化和抗疲劳能力等等也对酒精的分解吸收快慢等起到一定作用 。 明显的例子就是身体和心情好时往往比不好时能多喝点 。 不过虽有先天后天条件制约 , 但正所谓“世上无难事 , 只怕有心人 。 ”还有话说“人定胜天 。 ”天都胜得 , 何况凡夫俗事乎?所以酒虽不宜多喝 , 但君若有心于此道 , 可以依下所述尝试 , 自当有所收获 。
首先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量:就是有点上头上脸的感觉了 , 但是能够在控制范围内 , 头脑还清醒 , 有点醉 , 但是不难受 , 有点神仙的感觉 。
然后每天喝点 , 每天都让自己有点醉意 , 但是不痛苦 , 过个一两周习惯了 , 就加点量 。 头晕的大点和微微的头痛也不要紧 , 关键是自己能控制和忍受 。 如果刚加了量 , 不习惯 , 可以歇一天 , 再喝一次 。 过个半个月 , 反映小点了 , 就再加量 , 如此循环 , 不需数月 , 酒量就能大增 。 如继续用功 , 一年之后 , 必有所成 。 关键是用功要循序渐进 , 并且不要间断 。 每次的量因人而异 , 因自己感觉而定 。 此功法的理论基础就是俗话说的:“用进废退 。 ”人是不断适应环境和进化的 , 人体的功能亦复如是 。 经常有适量的酒精在血液中 , 人体内就会慢慢对其适应 , 即便体内缺乏某种化学物质 , 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科学的方法发生变化 。 这就是适者生存 。 提高的关键就是不断的接近自己的极限 , 或适当的超越一点极限 。 那么极限就会逐渐的提高 。 试想一下 , 我们可以从以前的原始生物变成现在的人 , 水里的可以长出翅膀 , 地上的可以在海底遨游 。 所以 , 还有什么事情是你做不成的呢?不用怀疑理论和历史的正确性 , 只要你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 就会有进步 。 当然也跟你的运气有关 , 运气好点的话加上方法得当 , 会进展很快 。 如果真的天资有限 , 再加上方法不当 , 进展就慢 。 不过只要能精诚所至 , 即便此生不能如愿 , 你的后代或是来生也必然有所不同 。 至于这个论断 , 只有拭目以待了!
怎样可以快速增加自己酒量? 这是世界上最江湖的毕业考 。
贵州一学校老师给学生们的毕业考:喝白酒!喝一杯100分 , 喝半杯90分 , 喝一小口及格 , 不喝不及格 。 老师还对学生说“你们出去是要干销售的 , 就是要会喝酒!”
看到这个新闻 , 推味君我也是咋舌了 , 这样的考试要怎么喝啊?
先抛开这个老师做法的对与错 , 如果说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考试 , 那学霸们真的是要练习多喝酒去备考么?
那些总是喝的糊里糊涂的人经常说 , 酒量都是喝出来的 , 越喝就越能喝 。 喝醉的人说这种“练酒量”的话 , 我是不相信的 , 估计你们也不会相信 。

推荐阅读